一峰情书。

唯水仙与信仰不可辜负。

*有些人,有些事。
*一转身就是一辈子。

天灰蒙蒙的下着小雨,撑着墨色的伞,房上的瓦片被雨水冲的发亮,皮鞋和西装沾上崩落的雨珠,留下斑斑驳驳的痕迹,如同那年,倒在自己怀里的那人,鲜血也是这样斑驳陆离的落在自己的西服上。

穿过大街小巷,一直来到那片荒芜的墓地,初春,本应是一片生机,而现在却是孤寂,就连绿芽也散发出苍白的气息,嗅不出一丝活力。

将怀中的雏菊放在墓前,手指划过墓碑上的三个字,那三个字恍若刻在心间——宁致远。

大雨仍旧冲刷着,冲刷着他存在过的痕迹,伞被丢在一旁,跪在花岗岩雕刻的石板上,雨珠冰冷的敲打在身上,不大也不小,就好像冲刷掉我的罪恶感。

手指划过那张遗照,他笑的灿烂,只不过,再也看不见了。

我只记得他和我说过最后的一句话。

——陈深,我恨你,我宁致远这辈子最恨的就是你。

倔强的如同一只浑身竖起尖刺的刺猬,不肯将柔软的肚皮露出,一定要扎的血肉模糊才肯罢休。

跪在墓前不知多久,久到膝盖也麻木了,踉跄的站起来,浑身湿透的模样略显狼狈。

——宁致远,我陈深爱你,一切我的错,但求你能再活一次。

最后撑起伞离开了那寂静的墓地。

有些人,有些事,一转身便是一辈子。

评论(38)

热度(8)